王耀叫你回家吃饭啦

圈名粽子
表情包随便抱
mxtx黑 魔道黑 xz黑
脑洞可以直接拿去写x写完叫我就好

祝叶修生日快乐!

是第一次陪叶修过生日!

紧赶慢赶的写出来这一篇生贺,

权表心意了。

我亲爱的小队长啊,生日快乐。



嘉世的小队长在他生日的前一天的晚上做了个梦。
你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侧卧在床上,死死搂住自己团成了一个春卷的被子还跨了一条腿在上面的小队长,脸上带着一个很大的笑容,

他做了一个很好的梦。

毕竟在梦里都可以打荣耀真的太棒了!

少年眉眼中都泛着极为明显的笑意,面前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跳跃着,操纵着手中的一叶之秋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或者防守,

毋庸置疑,嘉世队长叶秋,啊不对叶修,已经将近一年没有经历过这样势均力敌,甚至是说,还被对方压了一头的情况出现了。

 

看着屏幕上两个大字——荣耀,叶修扶着耳机笑了,听到耳机里传出隐隐带着兴奋地少年音,他双手举起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开了麦。

“老人家了,不打了不打了。”

“一叶之秋,用的很帅气啊。”

 

少年怔了怔,随即咧开嘴笑了:“必须的,君莫笑也是。”

“反正是在梦里,我说啊,未来的我。”

“加个QQ,视频呗?”

 

“噗,成啊。小鬼头鬼点子挺多,不多问问点别的了?”

“比如君莫笑?”

 

他摇了摇头,加上了对方的QQ。

“总是要去面对的未来嘛。”

“嘉世怎么样了?你呢?”

 

叶修点开QQ的通话请求,关上了荣耀的语音系统,

按下了那个联通了时间两端的绿色按钮。

“挺好的,嘉世可从来不会认输。我啊,可是拿冠军拿到手软的,你可不能比我差啊。”

 

电脑屏幕的那段坐着不知道几年后的自己,小队长叶修终于真实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屏幕上的青年有着一张让他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嘴里叼着根烟,正笑意盈盈地看着莫名其妙正襟危坐的自己,他穿着一身红白色的队服,右胸上的徽标反射着屏幕的光。

不知道收到什么东西的感染,他也笑了,是这近一年来笑得最畅快的一次。

那边的青年倾身靠近了电脑屏幕,手在电脑摄像头前晃了几下。

他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眼眶微微的发涩,喉头也有些哽住,而笑容愈发灿烂了,

“沐橙还好吗?”

 

“好得很,前两天还拉我去逛街。”

 

“荣耀呢?”

 

“都第十赛季了,稳得很啊。”

 

“也就是说,你是十年后的我咯?”

“那么未来的我,虽然不知道你手里有几个冠军,但是啊”

“再拿一个冠军吧”

 

“一定的。”叶修挑了挑眉,“就当你的生日礼物了。”

“十年后就能收到了。”

 

“成啊,那你的生日礼物我也给你挑好了”

“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我可是要定了。”

“明天注意查收来自你十年前的礼物啊。”小队长叶修站了起来,披上放在电脑椅上的嘉世队服,背对着未来的自己挥了挥手,从容的走出了这个梦境。

“他们怎么样?”

 

“是一群很好的队友,冠军是我们的。”叶修也同样站起身,把烟按灭在烟灰缸里,微笑的目送自己离去。

 

“生日快乐啊,我的小队长。”

“生日快乐,未来的我自己。”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