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叫你回家吃饭啦

圈名粽子
表情包随便抱
mxtx黑 魔道黑 xz黑
脑洞可以直接拿去写x写完叫我就好

【all叶】论叶修当年为何离家出走

 世邀赛的一个夜晚,

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又一场比赛,搞得身心俱疲。

于是某叶姓领队决定放国家队休息一晚上,

于是黄姓选手决定叫大家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来来来来伙计们,投三个骰子谁点数最大谁指定别人开始游戏,伙计们我们集火那个叶修啊!!!想想不管是老叶的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只要让叶修来干就一定很有看头啊!!!来来来赶紧的,尤其是你!老叶!不许走!留下留下!”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选手听了黄少天的话之后,脸上露出了一个神奇的笑容,脑子里满上黄色废料,要是叶修选大冒险,吸溜,他都想到叶姓领队躺在他怀里索吻的场景了,“老叶,不许走哦,必须参加。”

叶修见势不妙,想要溜:“诶我说少天大大点心大大,你们小朋友玩游戏就不要叫我老人家了,我上楼睡觉去了。”说完转身就走,却被面前一个推眼镜的身影挡住,而一个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前辈,现在是苏黎世时间9点半,距离你平常睡觉的时间还有2个半小时,你现在上去只可能干三件事,抽烟,打荣耀,做复盘。抽烟有害于身体健康,我们不可能放前辈去帮兴欣抢boss,至于最后的复盘,前辈你也需要休息,所以还是留下来吧。”

“我也是这么觉得,前辈休息一下,刚好和我们一起放松。”面前的肖时钦也是半点不让步,挡在叶修面前,不让叶修出门。

喻文州轻笑:“呵呵,所以前辈还是继续留着陪我们玩吧。”

叶修无奈扶额:“老年人斗不过你们这些心脏啊,走吧走吧,少天大大你先投吧,要玩就赶紧开始。”

“喂喂喂喂老叶你顶多比我大几岁装什么老年人,我靠靠靠靠!怎么这么低,靠坑不到老叶了,来来来下一个赶紧开始记住我们的目标集火那个叶修!”

【投骰子过程略过】

楚云秀:18

叶修:17

张佳乐:17

孙翔:14

苏沐橙:14

喻文州:13

唐昊:12

王杰希:12

肖时钦:12

周泽楷:12

方锐:8

李轩:9

张新杰:4

黄少天:3

“云秀妹子冲啊,玩死那个心脏之首叶修!” 

“对对对对对楚云秀你可不能因为苏妹子的关系放过老叶!!!不管怎么说上呀!!!要不然楚云秀咱俩pkpkpk我赢了你把这个机会给我怎么样!”

“不怎么样。还有你,叶修啊,你应该知道我要点谁吧。”

这个时候国家队的成员已经围在一张桌子上坐下了,叶修一听楚云秀这话,把手放在桌子上,托腮歪头,装出一副无辜样:“少天吗?”

楚云秀心脏瞬间中了一箭,我靠叶修为什么这么可爱,不行不能把wuli叶叶放给那些联盟的臭男人,叶修是老娘的!

“是你。”

“好吧,我选真心话”

“那么,我听沐沐说过你是离家出走的,你当时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那些对叶修抱有一丝歪思想的联盟男人们倒是很意外楚云秀这个腐女怎么没有问一些特别奇怪的问题,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嘛……他们也是好奇的。

“这个说说倒没什么关系,就从中考前的一次家长会说起吧,我家老头子去开,我和我弟在那里当家长会志愿者,老头子去问老师我和我弟的情况。”

“老师,我儿子叶修和叶秋,我要问一下他们这段时间的情况。”

“您儿子叶秋考的虽然没有您大儿子叶修好,但是他一直非常努力,但是您大儿子叶修,虽然考得很好,但是他实在是太喜欢玩游戏了,要是他可以把玩游戏的时间放到学习上来,我觉得他一定会更加优秀。”

“谢谢老师。”

叶修叶秋 瑟瑟发抖jpg.

“然后我和叶秋坐在老头子的车上,没人敢说话,到家之后老头子就开始找我训话。啊对了,叶秋是我弟。”

“叶秋你给我上楼去,你学习就不能学学你哥吗?下次必须要考好!待会儿再来找你说!”

小小的叶修站在原地不敢动,趁着他爸回头向叶秋说话向他弟努力发出一个尔康手的表情包:混账弟弟,救救你哥。

叶秋直面老头子的恐惧,不忘向叶修递一个眼神:混蛋哥哥,自己好好活着吧。

“叶修!你看看你,还玩儿电脑游戏!中考前都不允许再碰电脑了!禁了!考个试都没满分还玩儿!!!玩儿玩儿玩儿玩儿玩儿什么玩儿!没有满分玩儿什么玩儿!等什么时候满分你才能再玩儿游戏!现在,上楼,把叶秋给我叫下来。”

“这是精简版。”

于是当晚,忍受不了禁游戏的叶修,离家出了走。

叶修:走了走了这家没法儿呆。


取材于昨天晚上我妈的叨叨。

不知所云,第二版真的没有第一版好呜呜呜我不小心把第一版删了,手抖的哀嚎。

评论(10)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